【AASS真人】经年(9)


*原创

*真人向,配对Sarah x Amy

*预警:这是真人坑,真人坑,真人坑(重要事情说三遍),故事全为虚构脑洞,无考证据,请勿以此过度想象,切勿骚扰AASS。不喜误喷

*感谢阅读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my觉得自己做了一件蠢事儿。她同室友一起选了课回家后,又忍不住往回走去,这次她的目的明确,图书馆,一层历史区的窗户前。她相信Jessie一定偷偷从窗户看到她了,但她至少学会假装没看到了,Amy对此还是很欣慰的。

而现在,她开始后悔为什么Jessie没有叫住她,制止她头脑发热的行为。

太阳已经跌跌撞撞的落到地平线以下,刚刚开始回暖的天气没能推迟多久夜晚的到来,刚刚开学的学校里,除了downtown的酒吧热闹非凡,图书馆冷清的一个人影都没有,空荡荡的仿佛她的脚步声都被放大了数倍。

为什么她要来这里,在晚上七点,放弃了室友订的寿司,走着一个小时前才走过的路又回来图书馆来,Sarah不可能会在的。最大的可能性,她在她路过的那些酒吧之一,坐在一群男孩女孩中间,扬着不可一世的笑容,理所当然的成为所有人的焦点。

Jessie之前说的话一直在她脑子里徘徊,也许Sarah真的等了她好几天,就像她那样焦虑的...Amy抿了抿唇用学生卡打开历史区的门。

里头的灯应声而亮,冷光打在古旧的图书上让这里显得有些渗人,她往后退了步,随即就被走廊尽头不一样的影子所吸引。

月光从窗外透进来,将窗户前桌子的影子拉长,上头似乎还趴着一个人睡得正香,甚至没有注意到灯全亮了起来。

Amy禁不住笑了。

 

那是她心心念念了整个假期的人,Sarah的脑袋埋在臂弯里只露出了半张脸,黑色的头发有些乱,看起来像是无意识蹭来蹭去的结果,身上披着的薄外套滑下了一半,交叠的手臂下还压着什么。

Amy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,生怕惊醒了人,越是靠近她越是紧张了起来,好像孩童时抓蝴蝶一半,稍一呼吸最漂亮的宝贝就会不见。

“如果你的视线一直黏在一个人的唇上不是因为上头有什么东西的话,那你一定爱上他,或者她了。”

Jessie打趣的话不合时宜的蹦进Amy的脑子里。Sarah的唇瓣微启着,随着呼吸轻微的起伏,姣好的唇形,嫩粉的颜色,又一次让Amy想起那只振翅欲飞的蝴蝶。

她想捉住这只蝴蝶。

她仿佛回到了童年——她穿着白色的连衣裙,上头还有绿色的叶子花纹,头发被叶子纠缠着,而面前停留着那只美妙绝伦的蝴蝶,就像是花的精灵一般轻轻动着翅膀。

她仿佛被精灵的魔法所蛊惑,屏住了呼吸的偷偷靠近着,自己如鼓的心跳声在空旷的图书馆里似乎被无限放大。

不要惊醒她,不要惊跑那只蝴蝶。

她在心里祈祷着。

只差一点点...

“Amy?”

蝴蝶落下了细碎的璘粉,然后消失在了树丛中。

 

Sarah是被脸颊边炽热的呼吸惊醒的,当她睁眼时看到扫过她眼眸的棕发时她以为自己还在做梦,下意识便叫出了梦中人的名字。

她眯着眼睛坐直身子,揉着酸疼的肩。(她怎么在这里睡着了,这好像是...图书馆?哦对,她在这里等Amy,这是第三天了。因为害怕错过她而一直呆在了这里,一定是这两天没睡好才迷迷糊糊的趴桌上睡着了...现在醒来肚子还真是饿呀。)

“我...Sarah...我...只是想给你盖...额,把衣服拉...盖...拉......起来。”

随即耳边传来结结巴巴的小颤音,虽然一如既往的甜美,但完全可以听出主人是多么的紧张,Sarah猛地睁大眼睛。

(所以这不是她在做梦,Amy真的在这儿!)

“God Amy!”

反应过来的小个子立刻站了起来,一把熊抱住瘦高的女孩,紧紧用手臂捁住她,仿佛担心一松手就会掉进梦境。

“我梦到你了,我是说,我还以为我在做梦。”

Sarah没有放开,她的声音闷闷的却兴奋的从Amy的肩头传来,她可以感觉到蹭在自己鬓角的脸颊是那样的烫,离自己只剩毫厘的耳垂通红。

深知Amy害羞的性格,矮个女孩还以为是自己突入起来的拥抱吓到了她,不好意思的松开了手,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有些尴尬的笑了起来,继续补充道

“我怕你不会来了。”

 

似乎Amy这时才彻底惊醒过来,然后被自己刚刚的差点做出的举动羞的整个人都要冒烟,紧接着就被Sarah抱了个满怀,柔软又坚定的怀抱让她原本就飞速跳动的心几乎要从喉咙里跳出来。

“Sarah...”

环着她的手臂被松开了,让她下意识的拽了拽外套,微垂着头嗫嚅出声。(上帝,刚刚Sarah没有发现她在做什么吧,天呐,她...她刚刚,差点亲了上去。)

“Amy?”

被点名的人眨了眨眼似乎不太明白,但又很快接了下去,她不想让Amy为难,她知道这个可爱的美国甜心不会发脾气,如果她真的因为信的事儿在生她的气,那大概也很难说出口吧。

“我很抱歉,假期和信的事儿。”

Amy在心里偷偷舒了口气,尽管这依然不是一个很愉快的话题,但至少比起提起刚刚发生了什么,这并不那么尴尬。

“我收到了你的信,但我回不了...”

Amy马上抬起了头,眉头微微蹙起,她想过Sarah有很多个借口,没收到也好,没空回也好,回不了是什么?她甚至可以发短信来告诉她一声的!她清清楚楚的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,Sarah怎么能就一句轻描淡写的回不了?

“我...见鬼的,我没想到你会给我写信,我以为你会打电话发短信什么的,当我看到信的时候离开学只有几天了...那几天下雨,所有的信都泡在了水里,我试着读他们,可最多只有一半的内容能够看清。我真的很抱歉Amy,天...我真的真的迫切的想要得到你的信息,整整一个假期,我都在等,我每天白天晚上想的都是这个,我真的不该那么疏忽的错过你的信...”

Sarah一口气说了很长很长,她被Amy盯得有些发慌,还是强迫自己望着那双蜜糖的眼睛,她必须得说清楚这个。

“我从回到学校的时候就一直想要找你,我去过三年级的注册办公室,也去过你家楼下,可是每次都错过了你。我担心...你在生气,你想躲着我。我就想干脆在图书馆等你吧,如果你消气了来的话,我总是在的。”

那双眸子里的蜜糖慢慢融化了,像刚酿好的蜂蜜,里头没有一点生气的影子,之前的不解困惑和让Sarah心头咯噔一下的委屈都没有了。

Amy没有说话,只是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就那样盯着面前说话的人。

“这是...补给你的信,虽然是这两天写的,但我保证,我把我整个假期所有能分享的都讲给你听了。”

Sarah渐渐的不慌了,她感觉一贯的自信又回到了她的身上,于是一边迎上Amy的目光,一边把桌上三封写好的信递了过去。

信封上工工整整的写着寄信人和收信人,没有写寄到地址,但是写了寄出地址,还贴上了标准邮票。

棕发女孩受宠若惊的接过了信,手指不自觉的摩挲在寄信人的名字上,然后绽开一个巨大的笑。

“I miss you,Sarah, for whole winter holiday.”

“I miss youtoo, day and night.”

Amy的脸颊又开始飞红了,Sarah高扬起眉张开双手眨了眨眼

“再来一个重逢的拥抱怎么样?”

说着不等Amy给出回答便再一次的紧紧抱了上去,然后用鼻尖蹭了蹭高个子颈窝呻吟一声

“感谢上帝,我要饿死了,去吃晚饭吧,甜心。”

“寿司?”

Sarah干脆抱住不放了,像只大狗狗一样用脑袋拱了拱Amy不满的哼哼。高个子笑出了声,连背也一颤一颤的,抬手拍了拍牢牢把自己固定在怀里的人的后背

“好吧,牛排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我居然写完了,我还以为我明天才能写完呢

两个人都要醒啦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纸戏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