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ASS真人】经年(22)

*原创

*真人向,配对Sarah x Amy

*预警:这是真人坑,真人坑,真人坑(重要事情说三遍),故事全为虚构脑洞,无考证据,请勿以此过度想象,切勿骚扰AASS。不喜误喷

*人妻预警,人妻预警,人妻预警

*感谢阅读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坐在自己的保姆车里,腿上放着剧本,手里拿着手机。手机那头是搞怪的小狼,他执意要在上学前与自己通视频,一边咯咯的笑着一边拿着大狼的手机四处乱跑,Sarah甚至还能听到大狼追着他满屋子跑的声响。

“那是谁?妈妈!”

Sarah好笑的往后靠近了沙发里,手机歪了歪,小狼马上指着屏幕里晃过的那抹棕发大叫起来,大狼也凑了过来,蹲下身同小狼一样好奇的眨了眨眼。

“和Amy阿姨说你好。”

被大狼的模样逗笑的Sarah倾过身子,拔下耳机,将手机挪到原本正在专注看着剧本听到声音抬头的人面前。

“Amy阿姨好。”

“你好,小狼。”

Amy马上就笑了起来,柔声同手机屏幕那头的男孩打招呼。没想到小狼马上害羞了起来,咬着下唇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,瞥了一眼旁边自己的爸爸,飞快的说上一句就往后缩了回去

“Amy阿姨你真好看!”

Sarah和大狼都大小起来,Amy也忍不住眼睛完成了月牙,她礼貌的通大狼也聊上了两句,那真是个幽默风趣的男人,难怪Sarah会爱上他。

“哦,我真嫉妒你,能有这么漂亮的搭档。”

大狼开玩笑的同Sarah说,而Sarah毫不犹豫的一把搂过Amy,挑衅又得意的扬扬下巴

“真可惜,这是我的女孩。”

Amy看着这夫妻俩的互动又忍不住笑,小狼在大狼身后眨巴着眼睛,看到Amy看了过去又马上藏了起来。

“我得送小狼去学校了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大狼看了看时间,耸耸肩转身催促小狼去穿鞋拿书包,又回过头冲Amy点点头

“很高兴认识你!Amy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Amy耸耸肩笑着点头。

“Sarah, Amy?你们在这儿吗?准备开拍了。”

Sarah刚挂断电话,保姆车的门就被敲了敲

“好的,我们马上就来!“

她顺手拍了拍Amy,放开环着她的手臂,站起身,整理自己的头发。Amy也站了起来,调整自己的表情,微微垂着头,回想着剧本进入状态。

当两个人走出时,已经是一脸冰冷的Shaw和带着邪邪的微笑的Root。

导演对两人的状态很满意,指了指不远处的拍摄场景的车,Amy和Sarah坐进去,鱼导比了个手势

“Close, remember.“

Sarah翻了个白眼让工作人员把自己的手固定好靠上椅背

 

“Sorry about that.”

Amy甜甜的声音带着几分无辜,让Sarah后背不由自主的一缩,她佯装迷糊的打量自己被捆绑的双手

“Which part: the tasing, the drugging, or whatever this is?”

Amy定定的盯着她,眼睛一眨不眨,嘴角因为Sarah的台词配合的上扬

“I had to make sure you’d hear me out.”

她慢悠悠的说着台词,目光转了一圈就转回了Sarah身上,不管是稍显委屈的垂眉还是刻意表达诚意的偏头,每一个小动作都淋漓尽致的给Root这个角色打上了Amy的烙印。美国甜心版的小恶魔,这总是很吸引人。

“As for trust issues, I'm happy to take the first step.“

Sarah继续保持着Shaw的瞪视,Amy拿着道具刀靠近了她

“There's a gun for you in the glove compartment.”

“Thanks, but a knife will do just fine.”

Sarah突然抓住Amy手里的刀抵了过去,她紧紧抓住刀,尽管那是未开刃的,仍生怕一不小心真的伤到了Amy。

她靠的很近,严格遵守剧本上的要求,她记得自己当时看剧本的时候就忍不住翻了个天大的白眼——她们靠的很近,几乎把呼吸完全吐在了对方脸上。谁都知道这群编剧们想要搞什么。

“Forget how you feel about me.“

她们保持着这个姿势,Amy将台词记得很熟悉,不紧不慢的说着,她的反应也没有任何问题。Amy还在继续说着台词,她却开始想到了别的

忘掉对你的感觉。

忘记,从来都是一件说起容易做起难的事儿。今早Amy自然而然的带着咖啡来到她的保姆车,然后坐下各自看着剧本,之后又与她的家人互动。那种想要她来到自己生命中的冲动几乎就要破土而出,有谁能说这是曾经感觉的回笼,还是新一次的被吸引。

Amy就是那么的一个人,甜美,温柔,连空气都会因为她变的安逸,有谁能不喜欢?她只需要存在在那里,不需要再一次同自己经历爱情的那些琐事,或是时间的打磨。作为独立的个体,存在在彼此的空间里,那样就足够好了。

“Ok, I'll forget how I feel about you. But when this is over, youbetter hope I don't remember.”

Sarah的稍微抿了下唇,喉咙也动了动。Amy似乎从里头看出了一瞬间不属于Shaw的情绪,但那稍纵即逝,她甚至没法捕捉。Sarah扮演Shaw的时候声音会压低一些,或者是这样让她产生了错觉,Amy想着看Sarah边说边退了回去。

鱼导满意的叫停,而她还沉浸在Sarah的最后一句台词里。

她不知道Sarah是怎么想的,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。那些被遗忘了很久很久的与Sarah有关的习惯好像又回来了,给她买咖啡,一起坐在一起做自己的事儿,讨论午饭吃什么。还有更多的一些,去认识对方的家庭成员,分享那些可爱又美丽的瞬间,她们甚至想过让James和Steve认识,然后一起办家庭舞会。

她们的好友,那种半年时间抵过十年的好友,但有些东西,是不能用好友来解释的,她不擅长骗人,也不擅长骗自己。

如果这句台词生效,当这部剧彻底结束,她们是否又要忘掉那些感觉,回到十年前再见的时刻呢?单是想到这个,就足以让她怅然若失。在鱼导把她赶下车时,她还没从思绪里回来。

 

“Is she talking to you, Root.”

Sarah一脸严肃的站在Amy面前,把刚刚回神的人吓了一条,愣了愣才反应过来,配合的偏了偏头

“She said it time for lunch.”

Sarah笑了起来,鱼导还没说她们可以撤退,但讨论一下中午吃什么依然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。

“No sushi, we are not Japanese.”

她一边说着,一边自然而然的想要去拉身边人的手,却在食指蹭过Amy手背手突然意识到这是多么的不和理解,她抬手摸了摸自己鼻子。

“I find a great Chinese restaurant.” 

Amy没有发现Sarah的小动作,兴致勃勃的提议着,她知道Sarah从不会拒绝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末月好忙好忙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纸戏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