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ASS真人】经年(15)

 

*原创

*真人向,配对Sarah x Amy

*预警:这是真人坑,真人坑,真人坑(重要事情说三遍),故事全为虚构脑洞,无考证据,请勿以此过度想象,切勿骚扰AASS。不喜误喷

*感谢阅读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rah端着两杯热乎乎的咖啡快速跑回车里,看到还睡得沉稳的Amy松了一口气。

她将咖啡放在杯架上关上门发动车子,响动让Amy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轻哼了一声,搭在身上的外套滑下了一些,外套的主人小心翼翼的将它拉高将车开出了加油站。

她们真是玩的太疯了,今天,和昨天晚上都是,也难怪Amy一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。但她们都很尽兴,尤其是白天Amy骑马时,她简直美的吸引了全镇牛仔的目光,而更棒的是,这个美人是属于她的。

Sarah一边想着一边经不住从后视镜里答应Amy,她怀里还抱着那顶牛仔帽呢,嘴角微微翘起似乎在做一个美梦。

希望梦里有自己。Sarah喝了一口咖啡,重新把注意力放回了路上。

汽车上的绿色时间显示到了凌晨一点,大约还有一个小时不到她们就能到达拉斯了,将Amy送回家后自己再回宿舍,也许她还能在走廊偶遇刚刚开完派对回去的朋友,现在可是春假。

 

车行驶过热闹的酒吧街,路过校园公寓区,最后驶向了住宅区,停在了Amy家的楼下。

“醒醒Amy,我们到家了。”

Sarah轻轻摇晃着身边的人,顺势在人脸上亲了一下,Amy哼了一声睁开眼睛坐直身子,看清驾驶座的人后大大方方的转头,将自己的唇送上去蹭了一下刚刚落吻在脸颊的唇瓣。

两人一起下车,Sarah质疑要Amy继续披着外套以免着凉,随着旋钮钥匙的声音门开了,她们刚踏进去灯突然亮了,Jessie站在楼梯边一脸警惕的瞪着她们。

“God,Amy!你再不回来我要报警了。”

Jessie看清了来人松了口气,三步并作两步上前一把抱住Amy,然后狠狠的揉了揉她的脸,在Amy要开始挣扎前放开了她,上下打量一番后眼神立刻多了不少的兴趣瞥向Sarah。

“我错了,Jessie,我忘了给你电话,我没想到Sarah把我带到了布伦纳姆。”

Amy的歉道的真心实意,而Jessie的重点显然已经不是这个了

“看起来,某人和小女朋友渡过了,非常愉快,的两天啊——”

“我...”

Amy的脸马上就涨红了,她知道Jessie这个眼神,每次当她吐槽自己为什么还没和Sarah有那样的亲密接触时都是这样。

Sarah却忍不住笑了,她拍了拍Amy后背柔声的

“你先去收拾一下吧。”

她赶忙在Jessie探究的视线下溜上了楼。

 

“Did you...”

Amy的身影一消失在楼梯口Jessie就迫不及待的抓住Sarah问道,Sarah微微挑眉,看向楼上意味深长的笑起来

“As you though,Jessie.”

“Oh my god,that's so great!”

Jessie激动地小幅度的跳着,仿佛Amy不是和Sarah发生了亲密关系而是已经结婚了似得(不过对Amy而言,这跟结婚也差不多了吧)。

“她有没有说出什么蠢蠢的话,像是,是不是要这么做之类的?”

这可不能怪Jessie对自己宝贝室友如此八卦,毕竟那是Amy呢,在此之前,三年来就谈了一次说不定连接吻都没有的恋爱的Amy呀!

“嘿,Jessie,不许说我的坏话!”

Amy出现在了楼梯顶端,她换上了家居服,微微鼓起腮帮看向下头的Jessie。

“我可什么都没说,公主殿下。”

Jessie冲着Sarah作了个鬼脸一脸严肃的转头看着Amy,紧接着Amy又笑开了。

“我得回去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Sarah也笑,她挺喜欢Jessie的,朋友那种喜欢,况且她真的很在意关心Amy呢。

“留下来吧,现在太晚了,况且——我想我们的公主也很希望第二天一入眼的是自己的骑士,而不是我。”

Jessie笑着拦住了正要转身的Sarah,眨了眨眼睛继续说道。

“不过另外那间房间没有收出来,你得和Amy一起住。”

 

Jessie又没睡好,自从上次留宿了Sarah后,留宿Sarah就成了件很习以为常的事儿。

她对此没什么意见,Sarah人好,幽默风趣,与她与Amy相处的都非常开心。但是说真的,当她听到半夜隔壁房间轻微的响动时,还是会暗叹自己需要谈个恋爱了。

春假结束的很快,学期过的也很快,转眼已经五月了,Jessie每天看着那俩人卿卿我我酿酿酱酱,不知道为什么,竟然也觉得日子过的美好极了。说不定是因为快乐会传染,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和另一个好友每天幸福,她没理由不幸福不是?

再过几天就是Sarah生日了,这可是她第一次为Sarah准备生日礼物,鉴于Sarah的身份特殊,她得准备些特别的。

一个让Amy和Sarah都惊喜的礼物。

“生日礼物,我希望你会喜欢这个。”

因为Sarah晚上要和一大群朋友一起聚会,于是Amy决定白天和她一起给Sarah办一个单独的小派对,烤蛋糕,跳舞,聊天。

现在Sarah就正坐在沙发里吃着Amy烤的草莓蛋糕,舔了舔手机上的奶油接过Jessie递过去的信封,有些疑惑的打开。

里头是一份三人合租的合同,合同上已经有Jessie和Amy的签名了。

“这是我和Amy早前就已经签好的租房合同,一直租到明年我们毕业时,我去找房东将它改成了三人的合同,我猜Amy不介意多一个室友的对吧?”

Jessie一边解释一边笑盈盈看向惊讶的说不出话的Amy

“Oh Jessie...”

Amy感动几乎要从眼睛里溢出来,她站起身子拥抱住自己的室友,Sarah拿着合同深呼吸,惊喜根本掩饰不住

“Thank you, Jessie.”

“Just promise,youwould never hurt my best friend.”

Jessie耸耸肩笑着捏下Amy的手臂,Sarah郑重的点头

“I swear.”

“你就像我爸爸要把我嫁出去了。“

Amy微微嘟嘴瞥了Jessie一眼,三个人笑作一团举起桌上的酒杯

“为新室友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觉得我还可以写甜的写好久...我好像虐啊x

让你们见识什么叫做真正的助攻小能手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纸戏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